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成果管理”模块的通知
作者:黄梓钊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次数:10

关于启用研究生管理系统

学生成果管理模块的通知


粤财大研〔2024〕13号    


研究生培养单位

更好落实执行《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奖助管理办法》(粤财大[2021]65号)中的“第六条 荣誉奖励项目”。拟从2024年3月20日起,启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的“学生成果管理”模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学生成果管理”模块中的“研究生竞赛获奖”、“优秀学术论文”、“考取博士”、“决策咨询报告”和“创作类成果”模块分别对应《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奖助管理办法》(粤财大[2021]65号)中的“第六条 荣誉奖励项目”中的“竞赛成果”、“优秀学术论文”、“考取博士奖励”、“成果转化”和“创作类成果”。

 

、申请流程与注意事项

1.申请流程:由我校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发起申请,经所在培养单位审核,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复核。

 

2.通过电脑端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authserver.gdufe.edu.cn/authserver/login?service=https%3A%2F%2Fgctbackend.gdufe.edu.cn%2Fcas%2Flogin)——研工管理——学生成果管理申请。

 

3.2024年3月20日起,研究生荣誉奖励项目中的考取博士”和“优秀成果奖将从“学生成果管理”信息库中获取所需评选信息

 

4.全表单的每个信息均为必填项,必须如实完整填写同时上传佐证材料作为附件(如佐证材料中内容较多,请标注出需要关注的位置)

 

 

联系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老师020-84096846 

 

特此通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43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