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报名的通知
作者:罗蓓蓓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1389

粤财大研〔2024〕11号


各培养单位、考生:

现将2024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考试时间及考试校区 

语种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校区

英语四级笔试

6月15日

9:00-11:20

广州校区、佛山校区

英语六级笔试

6月15日

15:00-17:25

广州校区、佛山校区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

5月18日

2个批次

佛山校区

英语六级口语考试

5月19日

2个批次

佛山校区

注:我校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和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场设置在佛山校区,广州校区考生如需报名口语考试,需自行前往佛山校区参加考试。口语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

CET采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所有考生全部实行网上报名

本次考试要求考生务必在3月19日至3月24日内登陆CET报名网站进行资格确认,检查本人所在学校、院系、照片等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名资格科目。学籍信息常见问题和处理建议如下:

1. 显示学籍资料有误:检查输入的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是否正确,港澳学生优先尝试使用教务系统中录入的证件号登录,有可能为港澳台身份证或者通行证。

2. 显示学籍照片不存在:将个人证件照片按照jpg格式、大小不超过200kb,照片文件名:证件号码或学号,发送至所在校区的教学管理科邮箱。

3. 报名资格确认有问题的考生请在2024年3月19日至24日发送邮件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广州校区:江老师ksk84096837@163.com020-84096085,佛山校区:徐老师1102439652@qq.com0757-87822901申请修改,邮件需要附上学生本人手持学生证拍摄的正面照进行身份确认,并写明学生的姓名、学号、需要进行修正的信息和更正后的内容。错过修改期限导致无法报名的情况,责任自负。

三、按要求考生须带齐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三证方可参加考试。如遗失身份证或学生证,考生必须提前到所在培养单位学科秘书处开具带有考生照片的学生证明(照片骑缝处加盖培养单位公章,模版见下载专区)。

四、本次考试由考生自行登录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口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5月13日9时,笔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6月7日9时,请各学院提醒考生记得打印准考证。

五、其它有关事宜,请各考生认真阅读《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等文件。其它注意事项具体见教务处通知https://jwc.gdufe.edu.cn/2024/0318/c4133a187934/page.htm

六、CET报名网站中研究生的基础数据如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院罗老师,联系电话:020-84096987,邮箱:gdufepyb@126.com

 

研究生院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