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简泽
作者:朱子薰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3-12-26 浏览次数:13

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个人简介


导师姓名:简泽

 

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及方向:应用经济学(产业经济学)

 

本人研究领域:产业组织、创新管理与企业家的交叉领域

 

个人介绍:

男,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应用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管理学和战略管理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获得上海三菱电梯奖教金和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倡导跨学科研究,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产业组织、创新管理与企业家的交叉领域。在国内经济学和管理学的权威期刊《经济研究》和《管理世界》上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同时,在R&D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nagement reviews, Journal of economic behavior and organization等国际高水平期刊上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获得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和十二五期间同济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贡献奖。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

 

开授课程:

《创新经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