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参会工作的通知
作者:蔡奕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393

关于做好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参会工作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团委、研究生会: 

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广东财经大学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要求,经学校党委和省学联批准,将于20211127日召开广东财经大学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为保障此次会议顺利召开,现就有关会议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1127

二、地点:广州校区正心堂、综合楼408

三、参与人员:校领导,省学联负责人,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学代会学生代表,列席代表。

四、具体事项:

1.分会场举办。本次学代会设广州校、佛山校区两个会场,研究生代表大会不设分会场。

2.组织进场。各培养单位负责人清点本代表团代表人数,所有代表佩戴好代表证,9:45前列队进场完毕,参加预备会议,预备会议于10:00开始。请各位代表按照大会秘书处提供的座位安排表对号就座。

领导嘉宾和列席代表无需参加预备会议和各代表团会议。研究生院派一名指导老师作为列席代表参会,各参会列席代表于下午14:15分到图书馆南门参加合影,合影结束后进入会场并在正心堂第一排就坐。

3.佩戴团徽。请参会人员正确佩戴团徽。

4.着装要求。所有参会代表穿着正式得体,建议白色上衣,深色裤子。

5.组织纪律。所有代表要严守组织纪律,按时参加会议,不得无故迟到、缺席会议。会议采用集体签到方式,各代表团进场前需认真清点、核查本代表团人数并汇报给大会签到处,与会人员须凭代表证进入会场,严禁冒名顶替,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实有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须提前1天由代表团团长向大会筹备组报告,并须征得同意方可请假。违反会议纪律情况将进行严肃通报处理。

6.疫情防控要求。所有代表戴口罩进场,会议期间尽量不要摘下口罩,如有代表临时自感发热或身体不适,请及时报告本代表团团长,由本代表团团长先行向大会秘书处口头请假,并尽快补办请假手续。

7.工作要求。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会议组织工作,加强对代表团在组织进场、统筹两校区代表、召开代表团会议等方面的工作指导,严格会议组织纪律,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研究生工作部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