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广州校区2021级研究生政治理论选修课选课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淑媛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3475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

     为做好研究生政治理论选修课的教学管理工作,现启动广州校区2021级研究生政治理论选修课选课报名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按培养方案规定,2021级研究生应在《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和《自然辩证法概论》两门课中选修1政治理论公共选修课,具体安排学期、可容纳开班人数如下:

课程名

安排学期

可容纳开班人数

报名时间

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

学期13-18周周一晚上9-11节

272

即日起至1110

自然辩证法概论

学期13-18周周一晚上9-11节

160

即日起至1110

一、本课程列入2021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性质为专业选修课,18学时,1学分

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两门课,开课时间为13-18周,每周3学时,共6次,授课地点:广州校区。课程容量见上表。

三、本轮参加选课的研究生范围为:本学期1-12周已安排《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授课的广州校区研究生(非全日制工商管理、非全日制公共管理、非全日制旅游管理除外)。请各培养单位提醒本轮选课的研究生务必按要求进行选课报名,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研究生本轮选课完成

四、即日起到1110日,请研究生登录http://my.gdufe.edu.cn,选择培养管理-四六级报名(注:借用课程报名),研究生确认系统报名表中的各项信息无误后选择相应课程点击“报名”。课程开设教学班和课程容量有限制,具体以报名先后为序。

五、  研究生院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对研究生选课情况进行确认,确认结果可在培养管理-四六级报名查看。  

六、获得选课确认的研究生,请按具体开课安排参加课程学习。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