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奖助学金工作的补充通知
作者:刘瑀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8006

粤财大研[2021]73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函〔20217号)通知精神。2021年秋季学期,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试点实行学生线上申请、学校学生核准的管理模式。现将线上申请、审核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线上申请项目

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二、学生申请流程

1.学生通过微信查找“广东省学生资助申报系统”小程序,进入登录页面

2.选择学生本人,输入学生本人信息刷脸登录,确认学籍信息,阅读资助政策

3.发起资助申请或放弃资助申请

4.若发起资助申请选择资助类型,填写完善申请信息,上传佐证材料,提交资助申请

5.定期到“学生端小程序”首页的申请记录模块查看申请进度

二、辅导员操作流程

1.辅导员登录系统网址https://zzzh.gdedu.gov.cn),修改相关信息。

2.“学生管理”功能下的“在校生基本信息”模块中,核实学生学籍(含在校)信息。

3.助学管理”功能下的家庭经济信息核实模块中,监测学生申请情况,以及核实、核定学生的家庭经济信息

三、工作进度安排

1.930日前,各培养单位按要求组织学生完成国家助学金线上申请,并于10月12日前完成受助学生信息数据确认工作。

2.10月18月前,各培养单位根据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组织学生完成线上申请,并于10月25日前完成审核。

3.学校根据要求确定“广东省学生资助申报系统”受助学生信息数据,并准确导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高校研究生资助子系统”。

特此通知。

 

F01高校-教师端操作手册详细版-班级负责人.pdf

  

研究生院(处)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