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报名通知
作者:杨勇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1-09-19 浏览次数:3671

                                                     粤财大研[2021]68号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

   根据安排,2021年下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12月18日举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四六级考试现全面采用全国统一报名系统,学生要在系统中完成报名资格确认、报名、缴费和打印准考证等工作,具体系统操作流程见教务处通知附件。

   2.研究生按归属校区进行资格确认和报名考试,不得跨校区参加考试。

   3.报名资格确认(9月20日至9月25日),遇有信息错误的按规定时间找专人进行修改,错过确认或修改期限,责任自负。

   4.系统报名时间、方式(9月26日10:30至9月30日17:00)详见附件,逾期无法报考。

   5.缴费标准、时间、准考证打印等有关内容见教务处通知。

   6.由于教室资源有限,本次有报名考试资格的学生数可能大于实际可报考的人数。请确定要报考的同学尽早报名,人数报满后无法再增加,只能下一次再报名参加考试。

   7.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杨老师、林老师

   电话:020--84096987\地址:广州校区北三栋904;

   电话:0757-87828805\地址:佛山校区厚德楼501;  

 

   附件: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https://jwc.gdufe.edu.cn/2021/0917/c4133a135810/page.htm


 

               研究生院

               202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