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佛山分院
关于报名参加2019年研究生国际化教育项目的通知
作者:杨勇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4220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
    为探索研究生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根据《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国际化教育项目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现就2019年研究生国际化教育项目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1.学历项目
   (1)德国欧福大学1+1.5+0.5数字化管理双硕士项目(面向经管类研究生);
   (2)澳大利亚西澳大学1+1+1应用金融学双硕士项目、伍伦贡大学1+1+1应用金融学双硕士项目(面向金融学院研究生)。
    2.非学历项目
   (1)海外实践教学平台项目(意大利、德国、新西兰基地);
   (2)短期访学项目(美国、加拿大、英国等);
   (3)暑期访学项目(捷克)。
   二、申请条件
   非毕业班研究生,且学费、住宿费已缴清,所学专业、语言水平等符合各项目要求。
    三、资助政策
    1.对参加双硕士教育项目并在规定学习时限内获得双方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学校给予其境外学校60%但最高不超过1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金。
    2.对参加非学历教育项目的研究生,按5000元人民币/项的标准提供研究经费。同时对获准参加2019年海外实践教学平台项目(意大利基地)的研究生,学校全额资助出国签证费、出境保险费和国际往返经济舱机票(不超过10000元)(其它基地须根据报名通知、协议确定)。
    3.参加项目的研究生在国(境)外学习期间,可申请我校研究生奖助学金,可申请参加我校研究生各类评选评优活动。
4.以上涉及有关资助、奖励的项目限全日制脱产研究生。
    四、申请程序
    1.研究生申请
    有意向的研究生按要求填写《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参加国(境)外学习项目审批表》一式一份和《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参加国(境)外学习项目协议书》一式三份(本人、监护人签名按食指手印),交所在培养单位。
    非学历项目采用项目申报方式,研究生还需填写《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国际化教育项目申报计划书》(以下简称《计划书》)一式一份交所在培养单位,《计划书》应能充分反映申请者的拟参加项目计划、拟探索和解决的问题。
    2.审核遴选
    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各培养单位将申请材料3月20日前交研究生处审核。非学历项目视报名情况和项目限额由学校组织遴选,根据项目经费、申报等情况确定具体名单。
    3月25日前,提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进行后续处理。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杨老师  北三908  84096987

    附件:
    1.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国际化教育项目实施办法
    2.欧福大学双硕士项目(参照http://yjsc.gdufe.edu.cn/2016/0608/c230a3377/page.htm
    3.澳大利亚双硕士项目(详询金融学院)
    4.海外实践教学平台项目、短期访学项目、访学实践项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站通知http://fao.gdufe.edu.cn/
    5.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参加国(境)外学习项目审批表(http://fao.gdufe.edu.cn/
    6.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参加国(境)外学习项目协议书(http://fao.gdufe.edu.cn/)
    7.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国际化教育项目申报计划书(下载专区)

                          

                                        研究生院
                                        2019.1.18


关于印发《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国际化教育项目实施办法》的通知.pdf

广东财经大学海外实践教学平台·新西兰基地暑期海外实践活动实施方案2019.pdf广东财经大学海外实践教学平台·意大利基地暑期海外实践活动实施方案2019.pdf广东财经大学海外实践教学平台·德国基地暑期海外实践实施方案201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