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广东财经大学---德国欧福大学双硕士项目(数字化企业管理)报名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6-06-08 浏览次数:1142

 

各研究生:

为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我校与德国欧福大学已签署数字化企业管理双硕士项目合作协议,现启动报名工作,具体如下:

一、项目优势

1.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按期完成两校培养方案的要求,可获得广东财经大学和德国欧福大学的硕士学位。

2.在德方学习结束后,可向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申请“大学生留学归国证明”,向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申请“国外学历认证证明”;学生可根据意愿留在德国18个月求职就业。

3.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按时获得双方学位后可向广东财经大学申请获得德方学费60%(约8100欧元)的资助。

4.中德双方联合培养,基础学制为1+1.5+0.5(第1.2.6学期在广东财经大学学习,第3.4.5学期在德国欧福大学学习)

5.通用语言授课,中方采用汉语授课,德方采用英语授课。

二、面向对象

主要面向2016级管理类研究生(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

已修完相应专业培养方案一年级必修课程的2015级管理类研究生也可申请,经德方英语面试合格,且专业课程符合学分互认条件的可申请2016年9月进入欧福大学进行德方阶段学习。

三、进度安排

请研究生认真查看附件,详细了解合作项目有关内容,有意报名的研究生自愿填写《广东财经大学---德国欧福大学双硕士项目(数字化企业管理)意向报名表》,6月20日前交研究生培养科(北三908,84096987)。

6月28日前,召开项目说明会。

特此通知。

 

附件:

1.广东财经大学---德国欧福大学双硕士项目(数字化企业管理)招生简章(中文)

2. 广东财经大学---德国欧福大学双硕士项目(数字化企业管理)招生简章(英文)

3.广东财经大学---德国欧福大学双硕士项目(数字化企业管理)培养方案

4.广东财经大学---德国欧福大学双硕士项目(数字化企业管理)课程教学大纲

5.广东财经大学---德国欧福大学双硕士项目(数字化企业管理)意向报名表

 

 

                           研究生处

                       二Ο一六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