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礼赞建党百年,共展青春风采”佛山校区研究生新生篮球赛顺利举行
作者:朱子薰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234

10月19日下午,“礼赞建党百年,共展青春风采”佛山校区研究生新生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校区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研究生凝聚力,研究生院佛山分院举办了第二届佛山校区研究生篮球赛暨首届佛山校区研究生新生篮球赛。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共有6支队伍,28名球员参赛,是来自经济学院的No1队和Promax队、会计学院的队不队、公共管理学院的桃园结义队、粤商学院的的Another队以及金融学院的金融专硕队。6支队伍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半决赛、决赛,角逐出了冠亚季军,最终金融专硕队、Promax队、Another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桃园结义队获得体育风尚奖,温家琛同学获得最佳球员称号。




本次球赛表现突出的球员将组成一支新的队伍,代表校区研究生参加由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主办的“植宝杯”研究生冠军邀请赛。期待佛山校区研究生展现更多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