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关于2021级研究生办理课程免修申请的通知
作者:杨勇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1868

 粤财大研[2021]66号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办法(试行)》(粤财大[2015]79号)文第二十一条“本科所学专业为英语且获得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的研究生可申请免修英语;本科所学专业为哲学或思想政治的研究生可申请免修公共政治课。获准免修的研究生须参加该课程的考核,成绩合格可获得相应学分。”,研究生获得免修,平时成绩不计,期末考试成绩即为最终成绩。    

符合条件的2021级相关研究生请于9月22日(星期三)前按以下方式进行办理:登录信息门户--办事大厅--应用--搜索研究生课程免修--根据要求填写相应信息(上传相应证明文件)--点击办理。各单位学科秘书收到研究生申请后,按要求审批后转相应学院领导审批后提交研究生院。获学校审批后,申请人可在办事大厅收到相应确认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办事大厅研究生课程免修申请办理程序

 


                       研究生院

                      2021.9.17  



办事大厅研究生课程免修申请办理程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