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佛山分院  新闻动态
佛山校区300余名研究生新同学如期报到
作者:朱子薰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419

9月7日,300余名2021级研究生新生怀揣对专业知识的渴望和对未来的向往踏入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上午八点,佛山校区东门口迎来了第一批前来报到的研究生新生,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指引入校检查、乘车,答疑解惑。各佛山校区研究生培养单位迎新点早已准备好,有序为他们办理报到手续,研究生院佛山分院工作人员为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耐心答疑。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研究生院佛山分院提前谋划、充分准备、部署迎新工作。召开迎新协调会,发布佛山校区迎新工作学院版、学生版指南,提前安排2辆专门运送研究生的中巴车,安排足量的志愿者在每一个迎新环节。

副校长陈国栋在迎新前一天到位于桃园社区的研究生迎新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他对迎新工作人员的周密安排表示肯定,对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各培养单位、各部门的通力配合和辛勤付出下,佛山校区研究生320人顺利完成报到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