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佛山分院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学党史·办实事——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佛山校区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朱子薰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312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号召。5月12日上午,研究生院在厚德楼53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党史·办实事——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佛山校区研究生座谈会。研究生院吕瑛副院长、朱子薰老师、林幸老师,研究生会佛山校区全体成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吕瑛副院长对佛山校区研究生同学表示了深切的关心。会上,听取了与会同学提出的关于学校教学、课外活动、食宿管理、校园环境治理等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针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详细了解和回答,表示会对此给予高度的关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将向有关部门进行反馈,以期进一步解决佛山校区研究生学习和生活上的难题。同时她提醒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抓住学习机会。以“广财人”诚信负责的姿态做好实习工作,提早谋划,练好本领,充满信心应对新的就业形势。

  朱子薰老师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就业。会上,她分析了疫情爆发以来的就业形势,详细介绍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进展、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毕业生求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应对策略。提醒同学们关注新的就业政策、学校举办的各类促就业的活动。随后,林幸老师向与会同学了解各学院开展论文写作指导的情况,并表示会尽力为同学们争取论文写作培训的机会。此外,她介绍了学校即将于暑期开展的实习实践培训,表示实习机会来之不易,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

  学党史、办实事,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研究生院佛山分院始终以服务学生发展为中心,以提高研究生管理和培养质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倾听佛山校区研究生心声,切实为研究生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以生为本的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