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旧
关于及时查看第五轮学科评估公示信息的通知
作者:谢琦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4185

粤财大研[2021]22

各参评学科:

    根据《关于开展第五轮学科评估信息公示的函》(学位中心〔202113号),教育部学位中心已将部分评估信息进行网上公示。为确保参评学科自身利益,请各参评学科及时查看有关公示信息,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公示时间

    2021469:00-41524:00

    二、查看方式

   使用与材料报送时相同的账号密码登录“学科评估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s://xkpg.cdgdc.edu.cn),查看其他参评单位的相关信息。

    三、公示内容

    公示内容包括:出版教材质量、国家级一流课程、教学

成果奖、在校生代表性成果、专任教师总数、支撑平台、学术著作质量、新品种研发与转化情况、新农药研发情况、新兽药研发情况、新药研发情况、科研获奖情况、艺术/设计实践项目、艺术/设计实践获奖。

    四、提出异议

    若参评学科对其他单位的公示信息有异议,请于412日前在系统中提出,并具体说明异议内容,提供相关证据。所提供证据应尽可能详细、准确,如证书、批文、官网截图、论文原文、教材或著作版权页等。研究生院将对各学科提出的异议进行审核,汇总后提交学位中心。

    五、注意事项

    1.各参评学科应严格履行保密义务,加强对相关人员、账号密码的管理,严格控制公示信息知悉范围,严禁转发至互联网等公开媒体。

    2.相关信息仅用于第五轮学科评估信息公示工作,不得用于报告、文章发表等其他用途。

 

联系人:谢老师  黄老师    联系电话:84096782

办公室:北三-905

 

                         研究生院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