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旧
关于开展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年度备案工作的通知
作者:谢琦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218

粤财大研[2021]20

各教学科研单位:

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备案是学校开展学科建设和学科、学位点评估及调整的重要基础和依据,为进一步全面掌握和分析学校各学科队伍情况,在2020年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备案基础上,现需要对我校部分教学科研人员有关信息进行更新确认。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备案人员范围

1.新进教学科研人员(含“双肩挑”人员);

2.各教学科研单位原有未备案的教学科研人员。

二、具体要求

1.应备案的教学科研人员(附件1)填写《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备案信息表》(附件2)中所有字段(具体填报要求参见表格中的备注),签名确认后交所在单位汇总。

2.各单位审核汇总有关信息,纸质版材料经负责人签字,盖单位公章后于412日前交至研究生院(电子版发至32671660@qq.com)。

 

联系人:黄梓钊   谢琦

联系电话:84096782

办公室:北三-905

 

 

研究生院

2021329

 

 

附件

1.《应进行学科归属备案的教学科研人员名单(截止20213月)》(分单位发送)

附件2 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备案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