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研会
关于召开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培训会议的通知
作者:刘瑀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234

各相关工作人员:

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已于2020817 日至18日召开,取得了圆满成功。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会议相关精神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推进学生组织改革。就召开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培训会议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0年9月3019:30

   二、培训地点:广东财经大学28栋741研究生会议室

   三、参与人员:校研会主席团候选人、各院研分会主席团成员

   四、培训内容

    1.学习领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下称“会议”)相关会议精神、知晓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

   2.了解全国学联大会报告和掌握修正案基本内容,了解团中央、教育部及广东省有关工作要求;

   3.组织校研究生会及各学院研究生会,按照相关要求积极推动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工作。

   五、有关要求:请各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及各院研分会主席团成员按时参会,佩戴口罩。

   特此通知。


                                                         研究生会

                                                       20209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