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研会
关于推选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广州校区)联络员名单的通知
作者:刘瑀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598

学院研究生会: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践行“校、院、班”三级联动的学生工作模式,请推选2020-2021学年学院研究生会(广州校区)联络员1人。具体推选事宜如下:

1.设研究生会的学院,推选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或部门负责人;

2.未设研究生会的学院,建议推选研究生团总支干部或辅导员助理。

请各培养单位推选的研究生会(广州校区)联络员于2020年10月11日下午17:00前加入工作群,微信群二维码如下:


 

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