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研会
关于选拔2020-2021学年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刘瑀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938

各级研究生会、各位研究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省委、省学联关于深化高校研究生会改革的要求更好履行研究生会的各项职能根据《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选拔2020-2021学年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主要面向我校2018级、2019级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二、选拔条件

   1. 立场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

   2.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会章程》,无违纪违规记录;

   3. 成绩优秀。原则上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4. 能力突出。综合素质高,有团结协作精神,有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统筹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 经验丰富。担任过各级团学组织的骨干,具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并且有较突出业绩者优先,中共(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三、选拔程序

(一)报名

    有意愿参加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选拔的同学须填写《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到所在学院填写“学院(系)党组织意见”并加盖公章。2020年9月2411:00前将纸质版提交广州校区北3-908。

(二)资格审查

   校团委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统一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

(三)组织考核

   校团委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组织考核,并召开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确认。

(四)公示任命

    校团委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根据拟录用人员的组织考核、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情况,择优确定最终录用名单,并报请学校党委审议,通过后予以公示并任命,任职时间为一年。

四、选拔原则

   本次换届选拔在校团委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指导下进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民主集中制,保证材料真实,确保本次换届选拔顺利进行。



 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简历.docx

 

 

 

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