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佛山分院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广东财经大学首届“走进佛山·深入佛山·助力佛山”研究生行业调研大赛决赛的通知
作者:林幸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1220

各相关培养单位:

根据2019年11月26日下发的《关于举办广东财经大学首届“走进佛山·深入佛山·助力佛山”研究生行业调研大赛的通知》要求,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16支立项队伍上交的调研报告进行了初赛匿名评审,根据评审成绩,现有10支调研队伍入围决赛(具体名单见附件1)。现将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0年6月10日(星期三)下午15:00

    二、参与对象

    决赛入围队伍全体成员,允许其他研究生实名入会进行旁听。

    三、比赛形式

    为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安全开学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决赛采用在线汇报的形式进行,即研究生队伍通过腾讯会议软件进行在线汇报,决赛专家评委返校集中评审。

决赛入围队伍请根据初赛评审意见再次修改调研报告,并于决赛前提交修改稿。现场汇报要求队伍全员参与,可灵活选择制作PPT、录制视频等方式对调研成果进行汇报展示,每支队伍的展示时间为5分钟,超时将被终止。汇报完毕后,专家将根据调研报告修改稿和汇报内容进行提问,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打分。

    四、评审规则

    大赛将根据决赛的总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决赛的总成绩调研报告初赛成绩和现场汇报展示成绩两部分组成,其中调研报告初赛成绩占40%,现场汇报展示成绩占60%

    决赛现场汇报展示成绩的评分细则见附件2。

    五、奖励方式

    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队伍将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并分别给予3000元、2000元、1000元和500元的奖励,调研报告将统一集结成册。

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队伍,其指导老师将颁发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证书。

    六、其他要求

    1.决赛入围队伍的展示顺序由队长通过线上抽签的方式确定。

    2.修改后的调研报告请于6月5日前发送至linxing@gdufe.edu.cn


    联系人:杨老师,林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6987  

 


    附件1.附件1. 广东财经大学首届“走进佛山·深入佛山·助力佛山”研究生行业调研大赛入围决赛队伍名单.pdf

附件    2.附件2. 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行业调研大赛决赛现场汇报展示评分细则.pdf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