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旧  办事程序
改派指南
作者:刘瑀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2979

一、调整改派所需材料:

  1.原报到证;

  2.原就业单位解约函(终止劳动关系证明),如报到证派遣回生源地则提供生源地就业主管部门同意改派证明(外省生源同类情况可不提供); 

  3.新接收单位的就业主管部门同意接收证明(回生源地可不提供),如接收证明上没有注明具体就业单位,还需要提供与就业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

二、办理程序

  1.2018届毕业生:在改派期内将上述调整改派材料,连同回邮地址,邮寄至: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收件人:研究生思政与管理办公室。电话:020-84096846。学校每个月底汇总上报省就业中心办理(节假日顺延),新报到证签发后按回邮信息寄回给申请人。

  2.2019届毕业生、2020届毕业生:在改派期内,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小程序提交,按要求上传完整、齐备的调整改派材料,学院审核后,提交学校审批。学校审批后,提交省就业中心,如审批通过,即可签发电子报到证。学生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小程序上可查看、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