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旧
关于对到期校级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杨勇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351

  粤财大研[2019]21号



各培养单位:
  为扎实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探索和完善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新机制和新模式,进一步提升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现对已到期校级联合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中期检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立项以来各基地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总体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和成功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思路、有关意见和建议等。
    二、材料报送要求
    各单位应对本单位示范基地建设和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情况进行全面的梳理和统计,认真思考和提炼示范基地建设的成功经验和有关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形成中期检查报告。
    各单位请于5月7日前将《广东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建设中期检查报告》一式七份(其中1份需为原件)送研究生培养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gdufepy@qq.com。
    三、其它说明
   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基地的中期检查报告进行评审,视情况需要组织现场汇报、相关人员座谈和实地考察。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杨勇    北三908     84096987

    附件:
    《已到期校级联合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
    《广东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建设中期检查报告》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18日



已到期校级联合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rar广东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建设中期检查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