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佛山分院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初研究生心理危机排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瑀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919

粤财大研【2019】6号


研究生培养单位

时值春季,各方面因素容易诱发心理危机极端事件。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根据学校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安排,现开展研究生心理危机排查工作,请单位按要求完成该项工作。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3月12日前,请各单位辅导员老师填写“广东财经大学心理排查高危对象名单(XXX学院)”(附件1)。此次填写的内容包括上学期至本学期初新增的高危对象情况、以往已报送心理咨询中心的高危对象近期发生变化的相关情况(如休学、退学、复学、请假住院治疗、请假回家休养等)。经办工作人员签名后,广州校区提交至研究生院(北3-908),电子版发送至yanjiushengglk@sina.com,佛山校区提交至厚德楼501,电子版发送至743756735@qq.com。

2.3月14日前,研究生院汇总“心理排查高危对象名单”,提交学校学生心理咨询中心

3.心理危机排查工作涉及研究生隐私,请各单位相关老师注意做好保密工作,相关材料的收集、整理及报送请亲自完成,切勿让任何研究生参与。

4.请各单位注意保存并定期更新本单位的高危对象名单,以便随时掌握本单位高危研究生的心理动态。


附件1 心理排查高危对象名单.docx



  

                                            研究生院

                                          2019年3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