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研会
中国梦 创业梦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5-09-15 浏览次数:340

    2015年8月24日,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团委(会)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笃行队东莞调研分队开始了本次的调研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考察东莞创业园区的创业环境和创业政策,进一步了解珠三角一带的创业发展情况,交流学习创业经验,为大学生创业指路。在为期两天的调研时间里,东莞小分队的三名小伙伴余跃波、刁广飞和胡琳分别对松山湖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中心、留学人员创业园知名企业以及入驻在东莞市天安数码城的天马创业营进行了访谈。在我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势、新背景下,我们一马当先,亲历创业园管理者、创业者对于当前我国珠三角地区创业情况的分析,倾听他们对于大学生创业的宝贵意见,为大学生积累了创业的指导性资源。

 8月份的东莞天气火热,但是东莞小分队的热情并不亚于8月的温度,通过三名队员默契的配合,详密的访前沟通,以及合理的任务分配,在两天的时间里累积了三段内容详实的访谈录,并拍摄了大量图片资料。圆满的完成了东莞分队的考察任务。

此次调研活动告一段落,之后研会暑期实践团队会陆续整理此次暑期实践的图集、访谈录,并撰写考察报告和建议。

图:与留学人员创业园中代表性企业富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