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快速通道  就业服务
广东财经大学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系列供需见面活动
财经政法类专场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安排,我校于2021年10月23日(星期六)在广州校区田径场承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财经政法专场,本场供需见面活动将组织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本科生及省内外高校毕业生入场应聘,特邀请贵单位莅临选拔人才。
一、主办单位
主办:广东省教育厅
承办:广东财经大学(本场招聘会免收展位费)

二、活动时间

现场招聘时间:2021年10月23日(周六)9:00-15:00

网络招聘时间:2021年10月18-30日


三、举办方式

现场招聘会举办地点: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南田径场)

网络招聘会举办平台: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


四、报名方式

1.报名网址:https://job.gdedu.gov.cn/comp/#/registe

首次注册平台,请填写邀请码:064626。具体报名流程详见附件1

2.线上申请时间:10月1日-22日

线下申请时间:10月1日-18日

申请参加线上招聘的,不再安排现场摊位,参加线下招聘的企业请留意平台审核信息,及时确认展位,每家企业只安排一个展位。

3.注册成功后,选择加入“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财经、政法类专场”专题活动。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为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请进校宣讲招聘的企业工作人员做好以下几点:

1.企业工作人员进校开展宣讲招聘工作应遵守我校防疫工作要求,做到:

(1)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2)进校前14天没有与境外来粤返粤、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

(3)14天内有广东省外旅居史的,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进校当天须持有实时更新的健康码(绿码)及通行码(绿码);

(5)体温超过37.3℃以上,或有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企业工作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2.  所有企业工作人员进校时,需在校门口出示身份证、健康码和通行码,并接受体温检测

3.  企业工作人员进校要全程佩戴口罩,除招聘场地外,尽量不要到教学区和学生宿舍逗留,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防控距离。

4.请广大招聘工作人员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宣讲招聘活动。凡违反广东省、广州市和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防控措施适时进行调整,请招聘人员配合我校做好相关防控、检测工作。


六、联系我们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 020-84095661,84096109
联系人:蔡老师
电话: 020-84096846
招聘会专用QQ群:464958232(入群备注公司全称+姓名)

七、毕业生生源信息
我校2022届研究生约1200人,具体见我校网站-联系我们:广东财经大学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信息统计表




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处)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