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通知公告
2020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企业管理分论坛征文启事
作者:杨勇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1777

 “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是由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为广大研究生群体提供高起点、大范围学术成果与创新思维的交流平台,设各学科分论坛若干。2020企业管理分论坛由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拟定2020328日于广州举行。

  本届论坛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企业创新发展”为核心主题,研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给企业创新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分析在粤港澳大湾区政策协同下,企业组织运营创新、创新创业发展、企业家行为与领导力等问题。届时全国学术界专家学者与产业界知名企业家将受邀出席论坛,与广大研究生就当前企业管理问题进行深度探讨和解析。

 在此,我们诚邀各大高校研究生积极参与本次论坛,并欢迎有志之士踊跃投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宗旨

 本次论坛旨在激发我校和其他兄弟院校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企业创新发展的研究兴趣,为研究生提供创新思维的交流平台,增进校际的交流和各高校、科研院所研究生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激发研究生研究、创新的热情,推动广东乃至全国高校研究生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企业创新发展的研究上一个层次。

  二、征文对象

 主要面向广东省境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在读研究生,同时欢迎省外高校和科研单位的在读研究生投稿。

 三、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就以下方面(包含但不限于)展开探讨,具体题目自拟。

1)粤港澳大湾区组织运营创新;

2)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发展;

3)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行为与领导力。

 四、征文要求

 (1)围绕征文主题,结合专业理论与企业实践;

 (2)论文必须具有原创性,具有独到见解和学术价值,未在任何刊物公开发表,来稿请自留底稿;

 (3)不接受书评类稿件,论文字数不少于5000字,文责自负;

 (4)所有稿件按统一格式排版,文档类型为*.doc*.docx,具体参见附件一;

 (5)正文和作者信息分开提交,正文中不得出现作者信息。作者信息通过附件二提交;

 (6)一人限投一稿,含合写。

 五、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0225日。

 六、投稿方式

 (1)本次征文只接受邮箱投稿,投稿邮箱为:gdqygl_2019@163.com

 (2)稿件正文、作者信息请压缩打包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压缩包以“学校_专业_姓名_论文题目”命名,如“广东财经大学_企业管理2014_张三_互联网+创业的机遇与挑战”。邮件主题同压缩包名称。

 七、评审方式

 本次论坛拟聘请广东省内外相关领域学术造诣深、责任心强的专家组成学术委员会,负责论文遴选与评审。

 八、奖励办法

 本次征文拟评选优秀学术论文,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并于论坛开幕式当天予以公开表彰。同时论坛设“优秀组织奖”,以奖励积极参加此次论坛的高校。对于特别优秀的论文,论坛学术委员会将推荐至《广东财经大学学报》(CSSCI)发表。

 九、其他事项

 (1)本次论坛征文不收评审费,论坛结束后允许参赛论文公开发表于其他期刊杂志;

 (2)征文活动中优秀论文获奖作者将受邀参与论坛后续活动,并予以往返交通费、食宿费资助。非获奖研究生可自由参加,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用自理。所有参会者不收取会务费。

 十、论坛联系方式

 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陈亚楠老师

 电话:020-84096016  

 报名邮箱为:gdqygl_2019@163.com

 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宋永健同学(电话:13027788370

 陈敏同学(电话:15087043911



论文内容格式要求.docx企业管理分论坛报名表.docx   




 

                       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