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研工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朱子薰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10

鉴于当前海珠区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11月11日上午,研工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在研究生院北三914会议室召开。研工部部长谢雄伟、研工部副部长何晓聪、研工部副部长郑田等工作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小洁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辅导员参加。会议由谢雄伟主持。

会上,谢雄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最新精神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对研工系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国家、省和属地政策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加强应急处理能力,增强斗争本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密切关注关心研究生动态,做好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加强人文关怀,及时发现并解决诉求。郑田就当前形势及存在的问题、需提前谋划和进一步跟进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