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召开校史编纂工作座谈会
作者:朱子薰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校史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部分编撰工作,1018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编纂座谈会。林洪、谢雄伟、段丹、吕瑛、何晓聪、谢琦、黄芊、彭文霞、杨勇、刘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新月副校长主持。

邹新月指出,推动校史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部分编撰工作有序进行要尊重历史、保证质量,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做精、做专这一工作。他强调,编撰工作要准、全、实,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修正错误,完善结构;二是体例一致,突出大事记相关内容;三是大事记要全、对、筛;四是重要历史事件要体现事业发展动因;五是与其他单位内容协调衔接,不重复;六是尊重与收集历史资料。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研究生院发展历程和自身岗位经历,就校史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部分框架脉络、撰写方法、体例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并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积极推进,按时保质完成编纂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