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处)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朱子薰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27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10月17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研究生楼(北三)914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雄伟主持。

支部书记谢雄伟领学大会报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面向未来做出了全方位战略规划部署。大会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立意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认真分享了学习体会,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发展高质量的研究生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