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朱子薰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102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通过学校集中组织观看、自行在线观看方式全程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观看开幕式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我校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