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开展新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检查
作者:刘淑媛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次数:70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运行情况,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研究生院于开学第一周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研究生院院长谢雄伟、副院长何晓聪和培养办主任刘淑媛,先后对广州校区和佛山校区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9月5日是我校研究生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广州校区研究生课程开课38门,共45个教学班,除因疫情未能返校的12位老师采用线上教学以外,其他课程均采用线下教学方式授课,根据检查情况来看,任课老师均提前到达教室并对课程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室干净整洁,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暂未返校的研究生涉及的课程,任课老师也将线下教学同步到线上,确保这些研究生同学能跟上学习进度。佛山校区当天开课24门、共35个教学班。任课老师通过腾讯会议、QQ群课堂等线上教学平台直播授课。研究生院对部分课程的授课情况进行了线上巡查。


教学秩序检查是我校研究生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保障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的教风、学风。研究生院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学管理,强化教学监督与检查,严格规范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以确保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