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研究生思政课程建设工作
作者:刘淑媛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217


4月11日下午,研究生院院长谢雄伟,副院长何晓聪、郑田及培养办公室主任刘淑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研究生思政课程建设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张小洁,院长袁继红,副院长陶日贵及研究生思政课课程组的全体教师参与了调研会。

会上,双方就研究生思政课程的建设管理机制、授课内容、授课形式、考核方式、教材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并形成了初步的课程建设改革和相关问题解决方案。

研究生院院长谢雄伟指出,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发挥好思政课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的主体作用,以研究生思政课程建设为抓手,推动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考核评价的方法和手段,实现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协同共建,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格局,着力提升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