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研究生院到各培养单位调研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蔡奕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2-03-29 浏览次数:210


研究生院到各培养单位调研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

     329日上午,研究生院院长谢雄伟,副院长何晓聪、郑田,以及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到各培养单位调研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做好研究生师生健康保障服务工作,研究生院分别对14个培养单位研究生疫情防控台账和学生基本数据进行了全面了解。重点与培养单位探讨了研究生疫情防控应急制度、疫情防控五本台账、异常学生名单、学生疫苗接种数据、学生健康打卡率、线上教学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谢雄伟在调研中强调,一是希望各培养单位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研究生基本情况的精准排查,每天动态化地更新五本台账;二是发挥网络平台作用,提升研究生每日健康打卡率,利用大数据精准掌握研究生每日动态;三是完善制度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及传染病防控的应急预案;四是做好疫情期间宣传工作,关注学生舆情,充分发挥网站、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知识普及和研究生思想引导。

接下来,研究生院将持续加强与各培养单位的工作联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形成合力,力争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