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通知公告
关于7月5日起全日制研究生恢复线下教学的通知
作者:杨勇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03 浏览次数:1040

                                           粤财大研[2021}48号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

根据广州市、佛山市关于调整风险等级的有关通告和《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告》(第23号)“周密组织学校复学复课。各级各类学校(含幼儿园)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序逐步恢复线下教学,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和可疑症状预警处置,畅通学校和医疗机构送诊绿色通道,规范教室、图书馆、体育馆等重点场所清洁通风消毒”有关内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学校决定广州校区、佛山校区的全日制研究生从7月5日起恢复线下教学,有关要求如下:

1.相关任课教师和研究生按要求做好本人健康监测,每日按时报送个人相关信息。遇有发热、干咳、乏力等异常情况,应第一时间停课就医,并向相关负责人报告有关情况。

2.任课教师和研究生从校外来校教学、上课,应配合保卫人员做好扫码、测温等工作。

3.做好个人防护,在电梯等密闭式场所应佩戴口罩,在教室内有条件的应隔位就座。

4.严控校内聚集性活动,不举办跨校、跨班级活动。

5.佛山校区校车安排:7月5日-9日,早上6:50发车,下午5:40返回广州,班车停靠站点均与上课期间相同,中午不另派车。乘车人员乘车前需主动扫码,持“绿码”方可上车,显示“红码”、“黄码”人员均不允许上车。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上车测量体温,入座后须全程佩戴口罩。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