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对研究生进行中期考核的通知
作者:杨勇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4003

          粤财大研[2021]37

 

各培养单位: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粤财大[2015]76)和《广东财经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粤财大[2021]35),现开展2021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具体如下:

一、考核内容

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现、培养环节完成情况、科研及实务综合能力、身心状况等。

二、考核程序

1. 即日起,各单位成立中期考核小组,组织研究生认真学习《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和《广东财经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

2. 研究生按要求填写《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交本人导师,导师填写相应考核意见。

4. 各单位中期考核小组组织考核。

5. 各单位将中期考核结果向相关研究生进行公布,对需要进行预警的研究生及时预警。

6. 各单位将中期考核表汇总表(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院备案。

三、完成时间

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三年制)研究生中期考核应在第四学期完成,中期考核汇总表625日前提交;专业学位(年制)研究生中期考核应在第三学期初完成,中期考核汇总表在下学期第三周周二前提交

四、其它说明

因故不能按时参加中期考核的研究生,填写书面申请,经导师和所在单位主管领导同意,可以申请延迟参加考核。未办理延期手续或申请未批准且未按时参加考核者,认定为考核“不合格”。最长学习年限内未通过中期考核的研究生,视为自动终止学业,予以退学处理

考核合格的研究生可继续攻读学位,不合格的研究生需按规定重新考核合格后方可继续攻读学位

特此通知。

 

附件1: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2021)(见下载专区)

附件2: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汇总表(2019)(见下载专区)

                           

   

                          研究生院(处)

20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