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广东财经大学第二届“走进佛山·深入佛山·助力佛山”研究生行业调研大赛决赛的通知
作者:林幸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877

粤财大研[2021]33号

各相关培养单位:

根据2020年11月30日下发的《关于举办广东财经大学第二届届“走进佛山·深入佛山·助力佛山”研究生行业调研大赛的通知》要求,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21支立项队伍上交的调研报告进行了初赛匿名评审。经专家评审,15支调研队伍入围决赛(具体名单见附件1)。现将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比赛时间: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下午14:30

比赛地点:广州校区北三103课室

二、参与对象

决赛入围队伍成员。

三、比赛形式

本次决赛采用现场汇报的形式进行。

决赛入围队伍请根据初赛评审意见再次修改调研报告,并于决赛前提交修改稿。现场汇报要求队伍全员参与,可灵活选择制作PPT、录制视频等方式对调研成果进行汇报展示,每支队伍的展示时间为5分钟,超时将被终止。汇报完毕后,专家将根据调研报告修改稿和汇报内容进行提问,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打分。

四、评审规则

大赛将根据决赛的总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决赛的总成绩调研报告初赛成绩和现场汇报展示成绩两部分组成,其中调研报告初赛成绩占40%,现场汇报展示成绩占60%

决赛现场汇报展示成绩的评分细则见附件2。

五、奖励方式

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队伍将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并分别给予3000元、2000元、1000元和500元的奖励,调研报告将统一集结成册。

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队伍,其指导老师将颁发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证书。

六、其他要求

1.决赛入围队伍的展示顺序由队长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

2.各队伍应根据初赛评审专家修改意见修改调研报告,调研报告修改后电子版(含PDF格式匿名版、WORD格式完整版各一份)请于5月20日前发送至linxing@gdufe.edu.cn。邮件命名:队名+调研报告题目。文件命名:调研报告题目(匿名版)或调研报告题目(完整版)。修改后的调研报告将作为评定调研课题是否予以结项的依据。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757-87828805

 

附件1.广东财经大学第二届“走进佛山·深入佛山·助力佛山”研究生行业调研大赛入围初赛成绩

附件2.决赛现场汇报展示评分细则


附件1.广东财经大学第二届 “走进佛山·深入佛山·助力佛山”研究生行业调研大赛初赛成绩.pdf附件2. 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行业调研大赛决赛现场汇报展示评分细则.pdf

 

研究生院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