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排课通知
作者:杨勇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1334

               粤财大研[2021]7

各培养单位: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类课程已排定(见附件1),请各单位完成本单位专业课的排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即日起至1月20日,各单位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系统操作,操作说明见附件2。

  2.严格按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和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制定情况进行排课,一般不可随意变更。

  3.学术学位公共选修课选修人数在10人以上(含10人)方予开课,专业选修课选修人数在4人以上(含4人)方予开课(专业招生数少于4人的,该专业所有学生都选的课才予开课)。专业学位开课人数由相关培养单位自行确定,一般每班不超过40人。

  4.全日制研究生排课应在周一到周五的白天进行,其中星期二下午(5-8节)不允许进行排课。非全日制研究生排课按有关规定执行。

  5.部分专业课因选课人数不足不开课,导致相应研究生需调整个人培养计划的,各单位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协调处理,并在系统进行相应操作,操作说明见附件3、4。

  6.课程确定任课教师后,各开课单位通知任课教师认真阅读《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教学指引》(下载专区),并于下学期第一教学周周四前提交《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执行计划、教学进度计划》(见下载专区)电子版(电子版命名规则为“授课学年-授课学期-课程代码-课程名称”(授课学期1表示秋季学期,2表示春季学期),如“2020-2021-2-S0001002-中级宏观经济学”)和纸质版,纸质版各单位留存备查,电子版各单位汇总完毕于第一教学周周五前发gdufepy@qq.com

  7.需使用电脑机房进行教学,或不需要多媒体教室等特殊情况请在1月15日前联系研究生院进行协调处理。

  8.研究生课程教学周为1-18周,学位类课程笔试时间集中安排在第19周进行。

  9.因研究生教学资源较为紧张,为合理利用研究生教学资源,已为部分培养单位分配了教室,各单位遇排课无教室可选的时候,请联系研究生院统一安排。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2021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排课情况

  附件2: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开课、排课功能操作说明

  附件3: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个人培养计划调整操作说明(学院部分)

  附件4: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个人培养计划调整操作说明(研究生部分)

  

  

  

  

2020-2021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排课情况.zip  

(附件2-4见http://yjsc.gdufe.edu.cn/2020/0115/c230a117136/page.htm

  

                       研究生院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