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旧
关于评选2020年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作者:刘瑀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0-12-15 浏览次数:559

粤财大研[2020]7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广东省高校奖学助学工作专业委员会《关于评选2020年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本次评选对象为广东省高校奖学助学工作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会员单位的学生资助工作者。主要包括基层一线辅导员、校院两级直接从事学生资助工作的管理干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基层一线辅导员。

二、评选名额

有培养研究生的高校可单独推荐1名参评对象。

三、评选条件 

    (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热爱学生资助事业,勤奋敬业,无违纪违规问题;

    (二)熟悉掌握各项学生资助政策,业务能力强,坚持工作原则和标准,较好地完成本单位学生资助工作任务并取得突出成绩;

  1. 勤于钻研,在推动学生资助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推进资助育人、提升资助工作水平方面成绩突出;

  2. 从事学生资助工作时间满1年以上;

  3. 注重理论研究,在正规刊物发表有关学生资助方面论文或承担校级以上课题的,在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

    四、评选程序

       (一)单位推荐:各单位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学生资助工作人员进行申报,并在本单位范围内组织初评,确定符合评选条件的人员并按时报送材料。

        (二)组织评审:研究生院(处)组织评审,最终确定拟推荐名单。

    五、材料报送及要求

            (一)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评选条件,精心组织好申报和推荐工作。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坚持实事求是、优中选

    优的原则,确保推荐质量。

         (二)各单位要把评选工作与彰显学生资助工作成效、凝聚资助事业发展共识、提高社会各界对资助事业关注度结合起来,进一步引导广大资助工作者努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作贡献、当表率的良好氛围。

         (三)各单位确定推荐对象后,需报送以下材料:

         1.2020年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推荐表》、《2020年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推荐名单汇总表》(电子版和盖章扫描件,无需报送纸质版材料)。

        2.推荐对象个人简介(限200字内,用于微信展示),内容包括姓名、性别、籍贯、参加工作年月、现任职单位、主要先进事迹及感言等(电子版)。

        3.个人生活近照(电子版)一张,JPGPNG格式,大小不超过5M。个人获奖证书、发表论文或承担课题等佐证材料复印件,经所在高校研究生院(处)盖章后报送扫描件,无需报送纸质版材料。

    以上材料请于20201217日下班前报送至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北3-908)。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附件1:2020年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推荐表.doc

        附件2:2020年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推荐名单汇总表.xlsx


     

                 研究生院(处)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