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旧
关于做好2021届硕士毕业生生源信息上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瑀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3087

粤财大研[2019]61

各学院:

    毕业生生源信息上报是就业工作的基础,准确的生源信息是毕业生就业方案填报、线上签约、学生档案转寄等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现将2021届硕士毕业生生源上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报对象

  预计在2021年毕业的全体研究生(含延长学年等)。

  二、工作安排

  1.生源信息上报。1023日前,各培养单位组织研究生通过“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生源信息绑定和上报(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2.生源信息核对。1028日前,学院通过广东省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院校端审核并提交研究生生源信息。

  3.生源信息上报。1030日前,学校审核并向省教育厅上报各学院提交的生源信息。

  三、注意事项

1.凡预计在2021年毕业的所有研究生都需要参加本次生源信息上报,请各学院注意将往年延长至2021年毕业的同学生源,通过添加或转移生源的方式一并核验上报;已确定不在2021年毕业的研究生本次不需要上报。

2.生源地是指:入读研究生前家庭户口所在地,需填写到区县一级。

    3.若姓名、身份证号码等无法修改的基础信息有误,请学院审核汇总后统一交研究生院。


新系统院校端操作手册.docx


                                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