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佛山分院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凝心聚力共战疫,与爱同行不孤独”佛山校区研究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林幸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0-04-15 浏览次数:769

413日周一上午930,研究生院副院长吕瑛在腾讯会议主持召开了“凝心聚力共战疫,与爱同行不孤独”佛山校区研究生学生工作线上会议。会计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MBA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的佛山校区研究生辅导员老师,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研究生会佛山分会学生干部,佛山校区20182019级研究生班委和湖北籍研究生共4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佛山校区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对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学生培养、学位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佛山校区研究生学生干部和湖北籍研究生代表对于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和困难的反馈。研究生院佛山分院针对目前各相关培养单位老师和研究生较为关心的学位工作、就业工作、实习实践工作和开学返校等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吕瑛副院长对疫情期间佛山校区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和培养工作成效进行了总结,对各培养单位辅导员老师的高度责任心和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佛山校区研会干部和班干部在疫情期间能够遵守学校纪律,配合学校要求,志愿抗疫等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各培养单位辅导员老师按学校和学院要求,始终如一继续做好防控疫情确保安全开学工作,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推进2019级研究生毕业生学位工作和就业工作;希望各位研究生在做好个人防护、完成学业的同时,继续发扬当代广财青年精神,力所能及发挥力量帮助其他同学和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