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旧
关于推荐2019年广东省研究生德育工作先进个人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刘瑀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0-03-12 浏览次数:771

  

粤财大研工[2020]1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德育工作委员会《关于推荐2019年广东省研究生德育工作先进个人候选人的通知》,拟开展我校2019年广东省研究生德育工作先进个人候选人推荐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一)专职研究生辅导员,包括院(系)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组长、团委(团总支)书记等专职工作人员;

(二)从事研究生德育管理工作的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 

二、推荐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热爱研究生德育工作。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品德高尚、敬业爱生,作风正派、为人师表。

(三)从事研究生德育工作3年及以上(截止20191231日),在研究生德育工作方面有突出业绩,受到学生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

(四)一线研究生辅导员或研究生德育工作人员优先。

三、推荐名额

学校推荐1名候选人。

四、报送材料

(一)推荐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并经所在单位盖章;

(二)个人事迹材料(word文档,限3000字以内),所附图片不超过10张,内容可包括个人简历、工作情况、工作成果、所获奖励等;

(三)个人简介(word文档,限300字内),内容包括姓名、性别、籍贯、参加工作年月、现任职单位、职务、主要先进事迹等;

(四)个人生活近照一张,JPG格式,大小不超过500K

五、报送要求

请于2020316日前,报送电子版材料至邮箱:     yanjiushengglk@sina.com  (统一以“单位名称+先进个人”的方式命名)。其中,附件1、附件2需同时报送电子文档和盖章后的扫描件。

附件1:“2019年广东省研究生德育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doc

附件2:“2019年广东省研究生德育工作先进个人”汇总表.xlx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