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旧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瑀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0-01-28 浏览次数:13191

粤财大研[2020]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各单位切实做好以下工作:

1.告知研究生掌握科学的防控方法。通过官方渠道掌握科学的疫情防控方法,了解疫情发展情况,科学理性看待疫情,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随意转发未经核实的信息。

2.教育研究生严格做好防护措施。尽量减少走亲访友,暂停实习、社会实践、兼职等活动。尽量少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出门戴口罩,在室内注意通风,勤洗手,多运动,少熬夜。

3.提醒研究生时刻关注个人健康。如果研究生出现发热(体温≥37.3℃)或者乏力、干咳、气促等症状,请戴上口罩及时就近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到过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或接触过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人员的研究生,请在家里隔离观察14天。寒假留校研究生若出现类似症状,请立即报告辅导员和宿管值班人员。

4.告知研究生不要提前返校。研究生如有特殊情况需要提前向辅导员申请,获准后才能提前返校。辅导员要将提前返校的研究生信息、基本情况登记造册,并及时向研究生院报告。

5.做好相关研究生摸查统计造册工作。具体包括:现在湖北省和防控重点地区的研究生、到过湖北省和防控重点地区现已返粤的研究生、与来自湖北省和重点防控地区人员有接触史的研究生。

请于129日下午四点前报送附表信息。

 

附表 广东财经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点人员医学观察信息记录表(学生).xlsx

 

研究生院(处)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