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佛山分院  新闻动态
佛山校区研究生参加“走进佛山·深入佛山·助力佛山”之走进国信证券企业开放日活动
作者:林幸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1272

12月17日下午,研究生院佛山分院带队赴国信证券佛山禅城分公司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国信证券佛山禅城分公司潘建林副总经理蔡彦锋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黄泳仪,研究生院朱子薰、林幸老师,以及佛山校区40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信证券蔡总首先向研究生们详细阐述了金融行业的历史发展、整体的组织架构以及未来展望他认为目前以及未来整个金融行业较为看重金融科技、量化交易、算法交易。接着,他回顾了国信证券的发展历史,国信证券作为中国最早的三家营业部之一,从1994年运行到现在经营稳健,近年来禅城分公司在佛山的营业部数量从2001年成立的33家到至今已有128家,禅城分公司A股成交排名已跃至佛山一位。国信证券潘总通过丰富的经验和案例分享,向研究生们讲述了自己对于毕业择业就业的看法和感悟,为研究生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和选择提供了宝贵建议。最后师生与国信证券佛山分公司高管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通过交流活动,师生对国信证券公司的发展、工作环境、企业运作、人才培养体系等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也感受到了国信证券公司对于人才的重视和需求。部分研究生表示此行不仅丰富了金融行业与职场的知识,也促进了他们进一步完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同学们提到,职场竞争激烈,在校期间要更加努力地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与能力。



此次活动是研究生院佛山分院“走进佛山·深入佛山·助力佛山”系列活动之一。研究生院佛山分院接下来将拓展更多的佛山企业资源,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校企合作育人平台,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