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项的通知
作者:杨勇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1962

                                        粤财大研【2019】74号

各培养单位、项目负责人:

2018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项工作已启动,现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8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立项项目(见附件1)。

二、申请结项条件

1.已完成立项时约定的研究任务。

2.最终成果由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并作为主要署名人,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成果署名顺序及要求按《关于申报2018年研究生创新项目的通知》执行)

三、提交材料要求

1.填写《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项验收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五份(可复印),项目负责人签名,导师和所在学院签署意见后,加盖学院公章。同时提交电子版至所在学院学科秘书处(命名规则:项目批准编号+项目名称+结项验收表)。

2.研究报告纸质版一份,不少于8000字。第一部分研究工作总结包括从课题开题、研究过程到结题的进展情况及有关工作事项材料,第二部分具体报告包括课题解决的关键性问题,主要研究方法,基本观点或结论,创新点及突破点,成果目录,成果的应用及推广价值,对本课题后续研究的思考等。同时提交电子版至所在学院学科秘书处(命名规则:项目批准编号+项目名称+研究报告)。

3.以论文、案例为成果主件结题的,论文、案例内容须围绕本课题研究主题,相关成果如论文、案例证书等纸质版一份。

4.以竞赛、专利为成果主件结题的,竞赛、专利内容须围绕本课题研究主题,相关成果如获奖证书、专利证书等纸质版一份。

5.以科研项目为成果主件结题的,科研项目内容须须围绕本课题研究主题,相关成果如立项通知书、申请立项书或结项证明、结项报告书等纸质版一份。

6.以其它成果为成果主件结题的,成果内容须围绕本课题研究主题,相关成果证明纸质版一份。

7.以上成果只须提交复印件即可。

四、有关说明

1.因故申请延期结项、撤项的请填写《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延期结项申请书》一式一份(附件3)或《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撤项申请书》一式一份(附件4),延期时间不超过3个月,即到2020228日,延期申请获批准后方可进行延期。延期申请或撤项申请须于1220日前提交。

2.所有结题成果要符合严谨的注释和引文格式要求。未见刊但有用稿通知的论文,需提交用稿通知原件和论文全文,视同已公开发表的论文。

3.上述结项材料请于202012日前提交完毕,逾期不予受理。请各立项项目负责人按照时限、结项格式等要求上报材料

4.所有材料请以学院为单位报送。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地址:广州校区北三栋904办公室

联系电话:020-84096987

电子邮箱:gdufepy@qq.com

 

附件:

1.2018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立项一览表

2.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项验收表

3.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延期结项申请书

4.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撤项申请书


关于2018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doc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研究生创新项目立项一览表.pdf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撤项申请书.docx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项验收表.doc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延期结项申请书.docx


 

                         研究生院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