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旧
关于更新和调整我校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信息工作的通知
作者:谢琦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2484

粤财大研[2019]70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更进一步全面准确掌握各学科队伍现状,在2019年上半年学科归属备案工作基础上,现需要对我校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备案有关信息进行更新。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原有人员备案方向调整

根据本一级学科团队建设需求,原有备案人员在本一级学科下的方向需要进行调整的,请填写《原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备案方向调整表》(附件1),并经本人签名确认。本次工作不受理原有备案人员变更一级学科归属的申请。

二、新进人员学科归属备案

1.各单位根据学科团队建设需要,组织新引进教学科研人员填写《新进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备案信息表》(附件2)中的所有字段,并经本人签名确认。

2.新进人员所归属的一级学科及方向必须为2019年已在研究生院备案的学科及方向,未经备案的不得填报。

三、其他说明

1.此次学科归属备案信息更新调整将与团队遴选及学科年报编制密切相关,未备案人员及其成果不得作为申报资源使用,请各单位认真填报。

2.填写好的《原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备案方向调整表》和《新进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备案信息表》电子版发至996462125@qq.com,纸质版盖章后于1220日前交至研究生院。

联系人:谢老师  黄老师,联系电话:84096782

办公室:北三-905

 

 

研究生院

2019125

                                               

附件1 原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备案方向调整表.xlsx

附件2 新进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备案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