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佛山分院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佛山校区研究生培养问题专题调研会
作者:林幸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563

10月24日周四上午9:00,研究生院院长苏武俊北三91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佛山校区研究生培养问题专题调研会会计学院书记文波,公共管理学院书记江元,研究生院副院长吕瑛,法学院副院长谢雄伟,MBA学院副院长严复淇,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姚军,各培养单位的学科秘书、辅导员老师和研究生院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瑛副院长汇报了研究生院佛山分院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调研内容,针对佛山校区研究生培养问题,分别在立德树人、导师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管理、学生管理、教学质量提升、佛山校区培养特色打造和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调研。

苏武俊院长总结,各培养单位要充分重视佛山校区研究生培养工作,对于各培养单位聘请的其他单位的公共课老师,要让他们充分了解佛山校区研究生的情况,重视对佛山校区研究生的培养。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要强调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导师在研究生培养上的责任心。在研究生培养的一线工作上,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操作。调研会上反映的问题,将进一步研究跟进,不断完善提升佛山校区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