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函
作者:彭文霞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1095



各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的安排,我院现就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相关问题对各培养单位进行书面调研。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提纲

1.如何提高教师持续参与学科建设的积极性和贡献度?

2.如何对学科的布局进行优化和动态调整?

3.如何加强课程教学、提高教学质量?

4.如何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促进导师指导、增进师生交流?

5.如何加强学位过程管理,对我校现行的学位管理服务有何意见建议?

6.如何加强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设?

7.如何充分发挥研究生奖助学金的杠杆作用?

8.佛山校区研究生对“走进佛山·深入佛山·助力佛山”系列活动、“企业家/行长进研究生课堂”等校地行企协同育人模式的满意情况及建议。

9.佛山校区研究生对佛山市金融机构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现行模式满意情况及建议。

二、工作要求及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调研提纲并结合本单位实际,选择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相关意见建议请于10月30日前交至研究生院,纸质版需加盖各单位公章,电子版请发至283653951@qq.com。
    联系人:彭文霞 84095909
           
                                  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