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2020届毕业研究生成绩单发放通知
作者:杨勇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2197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

    现就2020届毕业研究生成绩单发放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培养单位进入系统,核查相应毕业研究生成绩单,检查毕业研究生的已完成课程、已完成培养环节的成绩是否录入完毕,检查毕业研究生的已修学分、学位类课程平均分(硕士学位申请要求学位类课程平均分需达到75分)等有关情况。存在问题的,请及时进行处理。

    二、各培养单位通过系统打印各毕业研究生成绩单(打印方式:培养管理学生成绩管理学生成绩单打印选择相应研究生导出成绩单解压打印),每位研究生10份(其中1份交研究生院存档,1份交学院存档,2份用于学位申请),并在成绩单左下角压边加盖学院公章。1017日前连同《毕业研究生成绩核查情况统计表》交研究生院。

    三、研究生院审核各培养单位成绩单,确认无误后加盖研究生院公章。1024日前返回各培养单位。

    四、研究生领取成绩单后仔细核已修课程成绩和学分是否与实际所学相符,并对照本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查看总学分已修情况。部分研究生因必修环节或重修课程未完成,存在已修学分小于应修学分的情况。除此情况外,出现其它问题的请及时联系学院或研究生院进行解决。

    五、请各毕业研究生妥善保管相应成绩单,就业时请尽量使用成绩单复印件,如发生遗失或其它情况需要补办,按学校相关规定,须缴费后方可补办。

附件:

1.《毕业研究生成绩核查情况统计表》

2.《研究生培养环节(课程外)成绩录入说明》

 

特此通知。


研究生培养环节(课程外)成绩录入说明.docx

 毕业研究生成绩核查情况统计表.xlsx

  

  

  

研究生院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