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旧  通知公告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20届高校毕业生使用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的通知》
作者:刘瑀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3011

粤财大研[2019]54

各学院:

2020届毕业生工作已经启动,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20届高校毕业生使用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组织好相关工作。

  

研究生院

2019930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20届高校毕业生使用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的通知



  

各普通高校、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与服务工作,推广使用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就业服务平台),请各高校动员组织2020届毕业生于1012日前关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毕业生生源信息绑定(操作流程详见附件及微信公众号有关介绍)。毕业生绑定生源信息后,可通过就业服务平台学生端办理就业信息上报、电子报到证、申请改派、电子三方协议、档案查询、毕业生求职等就业手续。

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上报工作将通过就业服务平台进行,请各高校(单位)高度重视,做好有关组织工作。

  

附件:绑定“生源信息”操作流程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9927


附件

绑定“生源信息”操作流程

  

关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点击“办事大厅”跳转至小程序——选择个人信息功能——按照系统提示依次填写学校、个人、其他三部分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