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补考、缓考、重修通知
作者:杨勇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1281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

根据安排,现将上学期研究生课程的补考、缓考、重修工作通知如下:

各单位进入管理系统-培养管理-学生成绩管理-不及格人员名单,查看本单位上学期成绩不合格的研究生名单和具体课程,各研究生进入个人信息门户--研究生事务--考试成绩-课程成绩查看查询本人上学期的课程成绩是否合格。实行模块化教学的课程,以总成绩为最终成绩。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办法(试行)》(粤财大[2015]79号)规定,研究生课程考核成绩不合格,可选择补考或重修。补考合格的成绩按学位类课70分,非学位类60分进行记分;缓考、重修合格的成绩按实际成绩进行记分。

公共类课程《中级宏观经济学》、《中级计量经济学》、《日语》、《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自然辩证法概论》、《管理科学研究方法》、《雅思托福英语》、《实用商务英语》、《国际学术英语》安排在924日下午14:30-16:30进行(地点北三508),其它课程的补考、缓考工作由各培养单位自行确定并通知到相关研究生,928日前各单位按要求报送补考成绩情况(填写附件12表格并签字盖章),逾期不予登记。

选择重修的研究生请于925日前进入系统进行重修申请。缺勤次数超过某门课程教学时数1/3未合格和有旷考课程的研究生,其相应课程必须重修。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二Ο一九年九月二十日



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补考成绩登记表.xls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缓考成绩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