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2019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报名通知
作者:杨勇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3164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

    根据安排,2019年下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1214日举行。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8年开始,四六级考试全面采用全国统一系统,学生要在新系统中完成报名资格确认、报名和缴费工作,请务必传达到每一个需要报名的学生,通知的附件包含系统操作流程说明,请直接在通知的网址里直接下载。

         2.广州校区研究生请选择广州校区进行资格确认和报名考试,佛山校区研究生请选择佛山校区进行资格确认和报名考试。

    3.报名资格确认(918日至925)请严格按照附件通知时间进行,遇有信息错误的按规定时间找专人进行修改,错过确认或修改期限,责任自负。

    4.系统报名时间、方式(93010:3010817:00)详见附件,逾期无法报考。

         5.缴费标准、时间、准考证打印等有关内容具体相关通知。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杨老师、林老师

    电话:020--84096987\地址:广州校区北三栋904

  电话:0757-87828805\地址:佛山校区厚德楼501

  

附件:关于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http://jwc.gdufe.edu.cn/2019/0917/c4133a113453/page.htm

  

  

                       研究生院
                                                                                            2019.9.17